www.yqkfqrc.com
【生活已经很艰辛了,还是来看看日常轻松的文吧!】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王
    “粮草,都市宠物系统文,无女主,未完结 优点:想看萌萌哒宠物吗?想稍微学学宠物知识吗?你可以看看,但是别当真,里面有段教小猫跳舞的,真是萌煞我也!可爱可爱,牛气牛气。可以说是一本温馨日常流的慢热文,像我一样喜欢小宠物但是没机会养的可以过过眼瘾。”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娱乐星工场
    吕健乔乔《娱乐星工场》
    “经营+娱乐圈 难得一见的娱乐圈经营向,很欢乐。男主穿越得到系统签约各种有潜力能力的艺人让公司起死回生的故事。虽然歌都是抄的,但因为是架空世界,感觉也不算毒点。我想看公司搞综艺搞节目搞偶像团体,但是全文大部分都是歌曲,后期电影,感觉爽点不足。另外男主和对头公司的男二给力给气的,亦敌亦友→基友。我看到中期觉得套路太多有点乏,后面跳着看的,感觉好像发展有点快?意想不到,总体粮草。” 经营娱乐星工厂,升级录音棚,抽取SSR混音师!雇佣五星编剧,培训四星艺人演技,努力把普通剧本拍成顶级大片!保持清新,拒绝妖艳,我为娱乐续一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星工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主人公黑炭,是只有着人心记忆的黑猫,本文不变人无玄幻,小清新风日常文,主基调真的很治愈很棒。陈词的文一如既往得不涉及情爱方面,这点就很赞了,没有尬的地方。 设定很戳萌点,另类的动物视角锁定在生活百态中,在某个大学的家属院里,温馨日常中又有一种淡淡的装B,让读者不自觉就想看黑炭在外如何威风八面,在家如何温情互动~里面人物伙伴和动物伙伴们的设定都是萌点啊,教授一家,小柚子,猫咪四剑客,会摩斯密码的鹦鹉,花生糖,等等,萌到人肝颤。 非常佩服作者大的奇思妙想,在他的笔触下把一系列冒险和一些日常琐事串连起来,就变成这么一个非常非常妙不可言的故事!现在的我走在路上看见黑猫就叫黑炭。”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异世重生之打造快乐
    “仙草,看了很多遍了,是我很喜欢的风格呢 ,主角婴儿穿,被魔兽养大,全篇很多美食,换地图也不突兀,文笔流畅,剧情合理,人物塑造也挺好的,尤其是主角的魔兽兄弟,像一只大猫,可爱。后来建立了一个各种族平等相处,发挥各种族优势的庄园。没有野心,没有cp,没有战争 ,主角能力略开挂,几乎全能,但是,整本书是走温馨路线,主角也不忘初心,全书风格轻松,不沉重,值得一看”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说全文在线免费看
    “开始的时候感觉很新奇,竟然有这样纯粹的美食文。吃货的世界简单纯粹而温暖。剧情冲突不大,但就是在平淡让人感觉发自内心的轻松。”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小地主
    重生小地主txt下载书包网
    “种田文经典之作。好清新的种田文,难得看到这么原汁原味的种田文,好多东东都好古老好农村,有很多地方让人想起了纯真童年啊。人物性格让人印象深刻,特别周氏真的好形象,有些细节让人想起现实中的人物啊。这里的女主比较像正常人,不像其它穿越女主一样心防重很少说真心话。 这个作者的代表成名作,之后就有点走下坡了,当时这本是言情的屠版文,当时好多男生无聊时也跑来看种田文清新一下,哈哈。 后面很多跟风之作。当时是仙草,现在就给个粮草了,不过评分上还是多评点。” 重生小地主-弱颜
  • 我真的长生不老
    王万年
    “一贯的温馨日常,与别处不同,不是仅仅只是设定而是确实充满了童趣的可爱小女孩和娇俏可人的青春少女。 愚蠢的小孩是最大亮点,不可不品尝,装逼也控制在适度的范围没有太过分。 有几分长生者万事不萦于心的淡然和耐心加分。”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生物参与国家建设稳定和谐生活的经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作品QQ群:741825442满,783764489(满)907366463(…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你是我做过最美好的事txt
    “看完这本书让雪儿有种想去学中医的冲动。那一味味的中药串联起来的是男女主二人点点滴滴的暧昧情愫,仿佛书本外的我也闻到了他们之间那种淡淡的甘草香。秋日里看到这么一本治愈系的甜宠文,真是满满的暖意呢。”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