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Boss,青梅竹马,宠文,小清新】小说书单
  • 闪婚
    小说《闪婚》TXT下载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早安,老公大人
    免费阅读全本早安 军长大人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闪婚老公太抢手
    闪婚老公太枪手
    “”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萌宠甜妻
    强制婚宠
    “”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免费全文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精校版下载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萌要来袭 大叔抱一抱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霸宠蜜爱,冷酷总裁的吃货萌妻
    童妈楚世修《霸宠蜜爱,冷酷总裁的吃货萌妻》
    “” 史上最强的宠婚,爆笑来袭!绝对的宠,宠,宠!!!这是一个傲娇对腹黑的故事。女主拥有倾城容颜,性格孤傲,绝对傲娇,性格强大。男主身心健康,俊美如斯的容颜,腹黑冷酷!(外貌控的亲,一定不能错过哦^_^)江小艾,江氏集团货真价实的千金小姐,为人傲娇,不喜勾心斗角,却是一枚十足的小吃货!纪非凡,l…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霸爱纯情鲜妻免费下载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