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科幻类】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萧炎
    “文笔比较大气,横推无敌的无形装逼文”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神游诸天虚海
    神游诸天虚海1001神游诸天虚海
    “” 一位寻常般的穿越少年,在得到了一点点机缘之后,神游诸天万界,无尽虚海,直至超脱的故事。“我为林青。幽幽林郁,无奇青草般的林青。诸位请多多指教”屹立于无尽时光之外的林青,面对所有存在,如是说道。...
  • 拜师九叔
    拜师九叔 全文免费
    “” 不知道怎么写简介,就不写了吧,EMMMM.....................还是写一点吧,穿越民国年代,成为僵尸先生九叔的大弟子........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个狩猎场txt下载
    “”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类似文
    “”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国王世界
    国王的世界
    “前面不喜可以跳过,不过好像不更了”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君郎txt
    “一本很优秀的历史文”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黄庭道主
    黄庭道主txt 奇书网2
    “跟诸天投影一个风格的作品” 地球青年陆青峰因车祸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侠世界,并获得两千年后地球联邦开发出的大型真实网游《洪荒》登陆戒指PS:建了两个书友群VIP群(粉丝值3000+):486411676普通群:676084011(已满)黄庭道主②群:964551655
  • 洪荒之神棍开山祖
    洪荒之神棍开山祖星之煌小说
    “不一样的洪荒文” “大势不可改?我不能成圣?笑话!”少年在古老的时代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我辈修士,所求为何?我命由我不由天!”“终有一日,我要破碎这万古青天,踏碎这苍茫大地我要逆天!”“叮”天道不想说话,并且扔出了一个权限,那是叫做鹳狸猿的东西。“真香”穿越洪荒,在岁月中前行,演绎圣道煌煌!/p洪荒之神棍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