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无删减全文百度云
    “文笔不错,每一个小故事都很喜欢!”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txt免费下载
    “文笔很好,每当看到女主断案的时候都觉得好帅!”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我男神变成了狗
    男神变成了gǒutxt网盘
    “看到女主为男主的付出,满满的都是感动” 男神:苏小棠,你喜欢我哪一点?相貌?医术?家世?为表心迹,苏小棠脱口而出:“才不是,跟那些无关,就算你变成了一条狗我也一样喜欢你的!”男神:还真是意外的告白方式意想不到的是,一觉醒来,男神居然真的变成了她家养的狗。●二百斤土肥圆吃货宅女诡异的)●减肥都成功了,男神还会远吗?入文5月15日入…
  •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 网盘
    “作者文笔很好,即使男主男配都不完美,但素却都令人讨厌不起来!”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 txt
    “真的很甜,宠文,不小白,女主不矫揉造作,不白莲花,女主很聪慧,很现实,好喜欢!”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