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为妃
    小说《重生之嫡女为妃》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 “皇上有令,王妃安氏三年无所出,赐死!”新帝登基,一纸圣旨,一杯毒酒,一场大火,让她用不甘与屈辱的方式结束性命,她无法忘记临死前丈夫的无情,姐妹好友的背叛,情敌的陷害她用灵魂发誓,要将所承受的一一回赠到他们身上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新婚之夜曾经心爱的男人,他依然丰神俊朗,意气风华,…
  • 盛世茶香
    盛世茶香
    “男主聋哑残疾” 一不小心成为古代旅游大军中的一员,秦天明白,要想在古代活得周全,低调才是王道。可是当别人欺到头上来,是继续保持低调淡定,还是奋起反抗呢?秦天的答案是:不惹事,不怕事。尽全力过好自己的日子。可是有一点,秦天很郁闷那位夫人,你千方百计的想将我嫁给你儿子,但是你儿子一不能听,二不能言,你不觉得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娇宠病后
    重生之宠后txt
    “男主重生” 这一世,沈君华的任务是:养好林锦病弱小娇躯,抓住林锦傲娇小心脏,和林锦生堆呆萌小软娃。妻子要从娃娃抓起,情敌要在初见掐死,爱你就给你全世界,这是一个腹黑帝王重生后誓死守护病娇千金的故事。名花倾国两相欢,他求的,不过是岁月静好,还有一个她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重生之娇宠病后》还不错的话请…
  • 念春归
    念春归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正版
    “女主重盛”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 重生之悍妻
    重生之悍妻无弹窗阅读
    “女主重生”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重生之妇来归
    重生之妇来归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 《重生之妇来归》故事提要——前世的霍菡嫣贵为郡主,却肆意妄为,伤了未婚夫的所谓‘真爱’,终被皇家退婚,郁结难舒,以至郁郁而逝,直到自己临终之时方才明白,原来这一生最爱自己的人乃是当年送她六十四台聘礼,给予她避风、无忧的男子。前世的薛少宸鲜衣怒马,阴狠邪魅,喜怒无常,乃京城有名的纨绔子弟,却…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txt下载全部
    “忠犬”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