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男生热血热血】小说书单
  • 单兵为王
    单兵为王txt下载全本
    “”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 最强特种兵之战鹰
    最强特种兵之战鹰 小说
    “” 鹰眼,一个过去被列入绝密档案的特种兵王,带领着蛟龙分队成为山海丛林中最凌厉的刀刃,直刺入敌人的心脏,长白山的一桩特别任务让蛟龙分队迈进了前所未有的任务中——保护国家宝藏,追讨失宝,不让外敌染指半分!为了国家尊严与荣誉,蛟龙跨越野外,在都市中与敌人短刃相见,战争不止是硝烟弥漫,人心难测更是悬…
  • 兵王之王
    兵王之王颜烽火全文免费
    “” 我笑看鲜血,我疯狂不屈;脊骨为国而生,热血为国流淌。我为战斗而生,我是兵王之王。(已完成军事小说《獠牙》、《穿越火线之最强佣兵》、《少年兵王》,品牌保证。PS:本书将会出现多处血腥暴力场景,最大程度冲击感官神经,极具成瘾性,敬请未满十八周岁者在父母监督下阅读。但凡依照本书军事动作进行模拟、…
  • 兵者为王
    兵者为王七品txt全集下载
    “” 当我的信仰被刻上祖国和人民的时候,我就是一架永不停歇的战争机器;当这份信仰因热血燃烧时,我就成为令世界为之颤抖的狂信徒!疯狂吧,爆吼吧,在信仰的号角下,在使命的召唤下,为国生,为民死,血洒红旗战不休!PS:点开之前千万慎重再慎重,会上瘾,真的会上瘾,绝对真的会上瘾!成瘾性太强,慎重、慎重、…
  • 逆战之最强军神
    逆战之最强军神七品
    “” 万飞只会做一件事:在自己被杀之前,狠狠的把刺刀捅进敌人的胸膛!逆势为战,背水称王!(根据逆战游戏人物背景改编的反恐军事幻想小说,七品一如既往的让你上瘾,这就是品牌。)PS:请收藏并关注阅读新书《单兵为..
  • 最强军魂
    潘瑶唐曦《最强军魂》
    “” 我若存,国威不可辱,我若亡,敌寇不可活。一句刻骨铭心的暗语,一张神秘美女的照片,隐退兵王,龙醒花都,重返军营,手握钢枪,赢得美人垂青。从狼牙到龙牙,他成就兵王之王,从雪山到草原,他所向披靡,他所率领的黄泉小队被称之为一群疯子的聚会,肆意践踏着来犯强敌。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安,忘战必危。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