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世界之大,千奇百怪】小说书单
  • 网游之浅笑倾城
    浅笑最倾城微盘
    “” 她怕,怕大神发火,她惊,因为不管怎么小心翼翼,犯错的总是自己。她爱,莫名其妙的的想要跟在他身边一辈子。她又觉得好笑,因为天下无敌,遇不到对手的大神,竟然被我一个小小奶妈给奶死了!她只不过是想好好玩一个游戏,想玩出点名堂而已,却不料被卷入现实豪门恩怨的风波里,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她,在游戏里因爱…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仙诀
    仙诀完整版阅读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暖妻之老公抗意无效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素仙记
    罗缨林七贤《素仙记》
    “” 没有灵根?我造。造出来灵根,太低?我补。补成五行俱全的炉鼎体质?谁敢垂涎,虐你没商量。谁言女修不如男?巾帼仙道自逍遥。人生为棋,吾愿为卒,行之徐缓,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豪门贵女穿越到神奇的修真世界,却变成了穷苦无依的渔村孤女。偶然的机会,年幼的她踏入了仙山道途。从此以后,造灵根,洗灵骨,伐…
  • 重生之绝色空间师
    类似重生绝sè空间师
    “” 她在最后的争夺中获取神格,却带着神之空间,穿越回10年前,《异界》还没有开放的日子。昔日的发小还没有遭受迫害,昔日的朋友还没有变成仇敌,肩负三个少年的命运,毅然投身游戏,虐渣男,傍大神!原本自己最得力的召唤兽成了反派大BOSS,她,则从万人敌魔女变成了正义化身,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 星际淘宝女王
    星际淘宝女王书包
    “” 作者:爱打瞌睡的虫作品简介:人事总监说:恭喜你现在是白羊座24星分公司总经理。副总说:赚到月利润四百万人民币升你为分部总裁。曹经理说:部门只能给你这几万块你看着花。吉安诺说:邱老板我是负翁。珐姆说:好机会你要自己争取。邱筱菲说:尼玛的空手套白狼也要有个限度!!!
  • 重生之医仙驾到
    小说《重生之医仙驾到》TXT百度云
    “” 她,是上古时期修真界叱咤有名的天才医仙,一朝渡劫失败,元神穿越到现代社会一名默默无闻的大二学生身上。重活一世,重来一次,她誓要重新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一手银针,一手丹炉,让病人敬为救苦救难的活菩萨,让敌人惧为杀人不见血的大魔头。但管你是活菩萨还是大魔头,我只是顺应本心做我的医仙纳兰卿。一步…
  • 御风流
    小说《御风流》TXT下载
    “” 抽风版:一觉醒来,熟悉的卧室变成荒郊野外,这是什么情况?温苏苏:不是整人节目就是已经快过时的穿越,按照作者那贫乏的想象力来看,我选后者。正解,那不妨来猜猜究竟穿到了哪里?温苏苏:还是根据作者那贫乏的想象力来看,不是古代,就是古代。不正解,友情提示一:技能要升级。温苏苏:网游?不正解,友情提…
  • 末世女大神
    男主女主是卢俊,李文,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一个时不时脑抽的女神经;他,是一个爱玩扮猪吃老虎的腹黑汉子。末世来临,她得到了游戏系统,努力升级,将亲人护在翼下,成为了人们心中的女大神。他,却成为了十足的酱油,整日缠着她寻求保护。唔,讨厌软脚虾,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牛掰掰的英雄!虾米,原来他竟然这么腻害!这个,她要定了!PS:脑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