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告别书荒,十年玄幻】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书包网下载
    “ 宁身孤走帝王道,雪中生死悍刀行”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武逆
    只是小虾米 小说
    “ 好看的书 真心推荐 值得一看”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下载全本
    “ 坐拥美女,鏖战天下”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绝世武神
    武神天下与绝世武神
    “ 热血,绝对不容错过,相信很多人都在追吧!”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妖神记
    妖神记漫画免费
    “ 前面100章有点无聊,但后面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完全不一样,一部很好的小说”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陈教主
    “ 无限流,这本书的脑洞神了,主角直接为各个世界制造冲突,就为了验证知识”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武炼巅峰
    小说《扫地小厮》TXT下载
    “ 我曾经差点错过的神作,我现在天天追”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帝霸
    帝霸txt全集免费下载
    “ 喜欢看重生流的首选,虽然我现在都不知道女主是谁,但这并不影响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强烈推荐”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武墓
    武墓小说女主
    “ 很棒,热血,武修就应该这么热血,不过武修写的有点太强咯”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修真四万年
    小说《修真四万年》TXT百度云
    “ 一个另类的修真文明,文笔很不错,值得一看”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