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vl宠文女强男更强身心干净】小说书单
  • 邪王毒妃惊天下
    妖孽邪王毒妃惊天下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敲门砖:文中喜欢人的名字。求收藏,求推荐,求花花,求一切。她,是洛家的废材,是让洛家最为不耻的私生女。洛家养了她十八年,却要她用死来回报洛家的养育之恩!就算要死,她也要拉着那个所谓的洛家天才来陪葬!一遭穿越,她成了被凤澜皇朝洛家遮女,一个受尽欺凌的遮女。为了解除身上…
  • 妃常难逑:追妻君王逃跑妃
    亲爱的们,小溪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一起走过了2012,迎来了新生的2013,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 她买通老鸨企图将与她退婚男人吃干抹净,却阴差阳错地下错药近错房。“流氓,无耻,下流。你你你还我清白。”他厌恶地瞥她一眼,拿出一两银子丢在她的身上。“你吃光抹净就拿一两银子打发我?”“醉凤楼里的姑娘都是像你这样讨赏的么?”他眼露鄙视,拿出几张银票甩在她的脸上。将军府偶遇,她差点命丧他手,却因…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钟离谢敏儿《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腹黑王爷的呆萌妃
    呆萌王爷
    “” 莫名其妙穿越就算了,还替嫁!还是一个死了八个老婆的变态王爷!当然是二话不说,卷铺盖走人!她真的是不小心成了最大商行的幕后老板。满床的银票,软乎着咧。阴谋诡计,勾心斗角与她无关,是她运气太好,还是她扮猪吃虎?仙女?财迷?吃货?是她!是她!还是她!在希望化为泡影后,她不亦乐乎地赚钱,游玩,赏美…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暖白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免费小说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萌叔来袭大叔抱一抱小说免费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爹爹闪开娘亲要翻墙
    “” 慕云歌,二十一世纪顶级特工,一场实验,灵魂互换,魂坠异世。什么?她竟然被人下了媚药!靠!有木有搞错?为了自救,她只好强了那个连样貌都木有看清的男人,然后带球跑路!渣爹不疼,亲娘不爱!嫌她败坏家风,将她送到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城!木有关系!姐这天才的封号可不是白得的!素手翻云,破烂庄园大变…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
    “”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 爆笑追妻:妖孽99次挨揍
    小说《爆笑追妻:妖孽99次挨揍》TXT百度云
    “” 胆小懦弱的风家大小姐,一夜之间由天才沦为废柴,再次醒来之后性情大变,贪生怕死,欺软怕硬,爱钱爱权爱美人,乖张到令人发指。她本想找头拉风的坐骑来耍耍,却不料找来个能屈能伸能吃能睡能守得住门的‘镇宅神兽’,从此三观是路人,下限是浮云,桃花朵朵成烂泥风大小姐忍无可忍,背上包袱,背井离乡,背地里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