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各种各样的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天生我才
    天生我才小说下载
    “都市:一本重生装逼的都市重生文” 请问,金庸您认识么?金庸是谁?那周星驰呢?嗯,这倒认识,我隔壁有个邻居叫周星驰。好吧,歌神张学友你总该知道了吧?靠,他是谁,我为什么要知道?80后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一样,但又有一些不一样的位面世界。从此,小说,音乐,电影,漫画一切有关娱乐,有关艺术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本人完本:《重…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有声
    “同人:穿越了,不过怎么和别人的不一样啊?不是火影的吗?这不是战国时期吗?什么?柱间和斑还没出生?那剧情开始的时候我大概?60岁?(大概,不记得了)这怎么玩啊?(搞笑,后面越来越无敌)”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五千年txt全集下载
    “历史:被书名埋没的神作,书中描写的感情方面很好,值得一看”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请回答火影
    火影之答案在线阅读
    “同人:这本书是写动漫与现实来回跑的,现实毒,火影还阔以,感情写的挺细致,剧情还阔以”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都市:打发时间还阔以,看了几十章,书写的不错,很有逻辑”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无赖圣尊
    无赖圣尊无删减
    “都市玄幻:前期在都市,后期在修仙世界中,以前看的,觉得还阔以” 无赖圣尊的简介:吴莱站在街头,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以及帅到无敌的风衣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甩了甩那神乎其技的飘逸长发,露出那自以为很迷人的笑容,意气风发地说:“请叫哥无赖。其实,哥不是传说。”话音未落,板砖横飞。“打死这个山寨‘犀利哥’,凭他那样,还想当无赖,无赖做到他份上,真是丢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