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女扮男装文】小说书单
  • 第一邪君
    第一邪君小说在线阅读
    “.” 当末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手待宰亦或是逆天改命?君邪,末来宇宙时代下的第一高手,因‘护宝’而与盗王‘同归于尽’,实则灵魂离体,被神秘的力量牵引到天玄大陆,重生为南宫世家八小姐——一个令她恨不得一掌把自己拍死的‘无盐废柴’,还顶着‘罪女…
  • 军师王妃
    军师王妃
    “.” 她,凌傲君,可是凌氏帝国总裁的侄女,黑道上最大帮会的幕后老大‘冷面圣君’,虽生性冷漠淡然,但也不用这么整她吧!在一次被截杀中让她穿越了看在终于可以见到雪(她堂姐)的面子上,她忍!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txt全集下载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朕本红妆
    朕本红妆txt微盘
    “.” 朕本红妆-央央
  • 魅颜公子
    惑颜公子免费阅读
    “.” 她一袭红衣,玉扇轻摇,邪魅一笑,风华绝代,倾城倾国煞人心;红袖翻飞,血溅三尺,嗜血夺命引人魂。五年前,她以凌三少身份震惊煜城。那夜后,无人再见过他,从此世间再无“凌诺君”。五年后,他以凤七少之名轰动江湖。他的出现,再掀血雨腥风!""
  • 女扮男装穿越:暴君,你敢不爱我?
    穿越之女扮男装爱上你
    “.” 唉,回古代找到好老公的美梦是不能做了,因为她竟然穿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暴君!身边的人物个个出众,却都是她的仇人!不过她最厉害的仇家竟然看穿了她的身份,不再想着报仇,还霸道地问她“你敢不爱我”?切,有什么不敢的~
  • 隐帝
    隐帝txt下载百度网盘
    “好”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女扮男装之丑颜师弟
    女扮男装颜石小说
    “.” ★女扮男装文,双强一对一★她,辞红尘,他,赫连然熙。骏马上,本应身在花轿里的她却着一身俊朗红装。花轿内,本应身在骏马上的他却着一身娇裙红装。红烛之夜,头盖轻掀,露出男人少有的美态。※※※※※※※※※※※※※※※※※※※※※※※※※上华大陆,一个以美为尊以丑为辱的古方世界。“你要我救你爷爷可…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小说免费阅读
    “.”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太子
    太子小说全文免费
    “.” 太子-鹦鹉晒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