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精品文来袭!!】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个是男女主秀智商,互相算计但又互相喜欢。一篇带有心机的宠文”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熄当家娘子轻点下载
    “发家至富奔小康”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彪悍萌仙
    彪悍萌仙 小说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下载txt
    “甜炸,我也想要太子爷”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我居然上直播了
    类似于我居然上直播了
    “女主获得了一个金手指,能给未来人开直播,然后闯娱乐圈的故事”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小说
    “这个就很强势了,哈哈”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
    大神你贱笑全文下载
    “略微有点小白,不过还是挺暖的” 白简算是明白了,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上司打同款网游。就说上周三,她前脚刚和上司请了假说生病在医院打吊瓶,后脚俩人就游戏里撞上了。Boss:白简,以后你的假我一概不批,除了白简:除了什么?!boss:婚假和孕假。白简:【轻松爆笑毒舌男配污女】
  • 王妃重生记
    男主女主是裴玉,司徒,司徒修的小说是什么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掌珠
    小说女主慕掌珠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谁说我,不爱你
    小说《谁说我,不爱你》TXT下载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