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看书多年觉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妖神小说无敌贱客
    “名字虽俗,内容还是不错的,就是更新略慢,火星大大还有一本《天辰》神器里没有,大家也可以去看看,火星的书都是一路爽到低,适合新读者”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书包网
    “挺不错的小说,目前在更 ”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御妖至尊
    御妖至尊小说作者
    “以前的小说,文笔有保障” 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身负仙囊,驭养妖兽,驾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驭妖师的极道境界为荣。赤蛟、玄鹤、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鸾、火凤、金鹏无数的妖兽,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着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针、如意棒无数的妖兵,等着你去驾御。迅雷藤、人参果、蟠桃树无数的妖植,等着你去培育。…
  • 我的女神
    我的女神无删减小说
    “打发时间,结局出乎意料” 最终章写了一万多字,写下“全文完”三个的时候是在一家小型连锁酒店里,一个人看着外面的晨光慢慢亮起来。那感觉就好像小时候的冬天顶着星星去上学,虽然路很黑天色很暗,心里却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黑暗中等待着一切充满活力的感觉在成年之后很少有了。只有偶尔赶稿熬过整个长夜,听着黎明中有鸟叫,饿得浑身发…
  • 仙路至尊
    仙路至尊txt百度云下载
    “懒得评了自己看吧”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 火爆天王
    男主女主是唐重,梁涛,花明的小说是什么
    “总体不错,结尾有些烂尾 ”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 顶点小说
    “大神的书,大气磅礴后期战争写的很细致”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