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看名字就爱上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全文免费阅读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谁说我,不爱你
    小说《谁说我,不爱你》TXT百度云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时光不及他情深
    时间不及他的深情
    “” 他们说医学系的沈慕寒为人低调,冷漠又不近人情,可他却对她说面对喜欢的人要怎么冷漠的起来。他没有跟她告过白她耿耿于怀,他却说我以为早就已经很清楚了,难道在你眼里我沈慕寒就是一个随便和人同居的男人?他说他又闷又不会说话,可是他却对她说“不要把我的话当甜言蜜语听,我是认真的”,那是她听过的最美的…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别那么骄傲
    别上那么一别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等到遇到你txt微盘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玉碎)
    小说《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玉碎)》TXT下载
    “”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玉碎)佚名
  • 亲爱的顾先生
    男主女主是顾晋辰,罗茜,宁远的小说是什么
    “”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 夏未晚良辰安好
    有声小说夏末晚良辰安好
    “” 《一念路向北》实体书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淘宝、当当网有售~!!!各大书店也会慢慢到货,谢谢各位亲的支持哦~!—————————————————————我们行过了许多路,见过了许多人,可心里始终有一个缺口,在每一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揪心的疼。那个缺口,只有你能填满,怎么办?——《露遇辰安》海鸟和鱼…
  • 怦然星动
    穿越之怦然星动
    “” 五百年前,禄存悬于半空,冷漠地望着被风沙裹挟的人间炼狱,仿佛在蔑视蝼蚁。“你要拉整个须弥给她陪葬?”紫微呵斥:“神明杀人会被剥去神职和记忆,遭受无尽的刑罚!”禄存笑了笑:“我早就不配做神明了。”从她葬身在烈焰之中开始五百年后,他抬起手来,伸出一根手指,点上李沐恩的额头。“——福运多到不正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