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女生也可以看的书单】小说书单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有声小说
    “单女角 好看文笔很好”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回到过去变成猫
    “很悠闲的一本书。写的是日常生活 但是没想到写得这么精彩”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高山牧场
    雪山牧场
    “大画家的作者。写得不错” 高山牧场-醛石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类小说
    “很好看 感觉很专业。看了后 有种冲动 想听相声了”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大画家
    王大东 画家
    “很好看的书。看了很多遍 喜欢里面男主角 这个作者写得不错”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女主混血
    “喜欢。很精彩”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医师
    医师小说作者
    “看得我热血沸腾 但是还是前面比后面好看。后面有点太过了” 本书不讲中医,只谈西医。本书同样有未来的一个神奇的医生辅助系统。本书没有装了个系统便成专家的情节,也没有什么病都能治的设定,要成大神,主角的路非常漫长。这只是一个普通人得到了一个不普通的系统之后,成为一名优秀医师的故事。《医师》群号:281530129,感谢书友均均0511提议并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