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十一年老书虫精制,纯粮草。】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小说
    “位面科技发展,过度的很自然,非常不错的粮草”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剑九黄
    “真正的神作,无需多言,各位看就是,我心中神作第一”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147小说
    “架空历史的优质粮草”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类型的小说
    “无需多言打家都懂”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赘婿
    赘婿sodu
    “那都好就是更新太慢……目前养了不知道多少章,待会看看去”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前夜
    前夜全文免费阅读
    “优质末世文,不脑残不种马” 水。红色的水。像血。不是血,血没有这么冰凉,更没有这么清冽。李杰睁开眼,看到的都是红色的水,满世界都是。他淹没在这红色的水里,四肢身体都没有感觉也不是完全失去了知觉,至少,他感觉到了水的冰凉,那种被水淹没的感觉是很清晰的,只是,怎么没有窒息的痛苦?李杰又闭上了眼睛,没有其他的原因,只是疲惫…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小说 章
    “这本书前几十章劝退了很多书友,别急坚持往下看,主角前中期开始黑化,中后期泯灭人性,后期不死不灭”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英雄联盟:领袖之勋
    男主女主是苏扬,艾lún,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优质粮草,不脑残不意淫” S1出道,S2成名,S3封神的传奇选手因为各种因素被俱乐部雪藏三年。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放弃了那个曾经封神的ID,离开了那支曾经热爱的俱乐部。拿着自己打职业所赚取的全部奖金,他离开了职业圈,在各个国家周游寻找着自己曾经的梦想。或许...有一天,他会以新的面貌重登世界之巅。...各位书友要是…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小说免费
    “异世种田,很不错的西幻”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惊悚乐园
    金富贵惊悚乐园
    “抽风型更新看的很累”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