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女主修仙玄幻】小说书单
  • 仙诀
    仙诀在线免费阅读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顶点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娥媚
    娥媚 书包网下载
    “” 作者:峨嵋【,】第一卷【灵山】外婆说:我家朱朱是天下间最美丽的女子!朱朱满心疑惑把水盆中自己的倒影细细看了一遍,究竟是外婆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那些骂她丑丫头的人的审美观都出了问题呢?第001章重口味的噩梦血腥味,浓烈得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广场上两根大铜柱下,牢牢捆绑着血肉模糊的一男一女,一声声…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txt下载百度云
    “第一本修仙文,挺好看,但是太长了后来就没看了”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
    “玄幻文,女主性格很有意思,和我口味”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御人
    御人txt免费下载
    “” 不拐卖哪来人才济济、牛马成群?不腐败何以振兴经济,提升就业率?不腹黑怎么包养弱小,蹂躏各路枭雄?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三观端正事业有成的良家少女,白茯苓觉得自己需要的是可以供她折腾欺负的忠犬男,不是这种以折腾欺负她为乐的腹黑男!面对惹不起躲不起的凶猛大魔头,她只有施展御人绝技,与他斗智斗勇死…
  • 一女御皇
    一御女皇小说
    “”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男主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诱狐
    男主女主是红宏,凌清波,云景的小说是什么
    “” 大灰狼与天然呆不是食物链里公认的一环吗?为什么他啊呜一口吃到嘴里的美美呆瓜小狐仙竟然就这么跑了家长不同意?拍飞!你家女儿我吃定了!还找来个阴险的“神仙师父”做外援、外加满天神佛瞎起哄?烦死了!开个价,怎样才能把她给买断下来?好不容易,终于能把“心上狐”打包拐带回家,怎知本来很好骗的笨狐狸却…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txt下载百度网盘
    “似乎重点不在修仙,偏言情”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