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末日类书单】小说书单
  • 末日尖兵系统
    “嘀!检测元气浓度符合开启要求!”“嘀!检测宿主为智慧生命,符合开启要求!”“嘀!尖兵系统开始安装1
    “” 一夜之间地球突变,天地元气瞬间暴增,无数的动植物变异成远古凶物,人类一时间成为无数凶物的美味口粮。张海,意外传承尖兵系统,只为在这末日世界取得一生存之地。"
  • 末世狩猎者
    末世狩猎者txt全集免费下载
    “” 有一天,你会发现,能够吃饱肚子,其实就已经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新书《叛逃者》已经上传。请多多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狩猎者》作者:黑天魔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
  • 末世钢铁车队
    铁甲车队
    “” 陈垣死后重生回大灾变当天,18年的末世历练,让他能先人一步。严寒能克制丧尸,所以为了生存,他和家人组建车队北上高寒之地生活。途中,不断有幸存者和各种类型的车辆逐渐加入团队。他们会遇到不同种类的丧尸攻击,他们需要改装车辆,车队就是他们的家,车队是他们的钢铁堡垒。看陈垣如何带领一支庞大的末世车…
  • 生化之我是丧尸
    生化之我是丧尸未删节
    “” 公元年,病毒在国爆发,世界一片混乱,无数人在疯狂撕杀,血肉横飞。如果,你是人类,请小心,我是丧尸!有些些血腥,有些些恐惧,更有些些暧昧与调教,以及那痛苦的挣扎!本人新作《仙道无双》已经上传,书号:,希望能得到大大们的支持!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化之我是丧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
  • 末世之钓鱼专家
    末世之钓鱼
    “” 末世降临,进化加速。有天赋的人觉醒了天赋职业,有强大植物学者、有武力值爆棚的战斗狂人、还有获得一套钓鱼工具主角,职业渔夫刘阳觉醒成为特殊职业者之后,便迅速的接受了现实,好歹也是个远程职业,生存率高啊!手中拿着鱼竿,目标是星辰丧尸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