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异世,平行时空生活建设】小说书单
  • 山神
    男主女主是方凌,陈正华,赵仙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一堆景区游览图,方凌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一个和他所处地球不一样的世界!就在他哀怨自己竟然带了一堆没有用的游览图时,暮然发现:前世中的昆仑变成了仙境!五岳变成了神山!黄山变成了洞天!青城山变成了福地!就是那云梦山也变成了大量的修士,在这充满危险的仙境神山、洞天福地中冒着生命危险苦苦追求…
  • 大宇宙时代
    姚源大宇宙时代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会穿越的国王
    会穿越的国王无限txt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精校版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小哈利
  • 带着三国闯世界
    丁林穆念慈《带着三国闯世界》
    “” 丁林获得了一个系统,可以穿越时空哟,可是,三国是什么鬼?别人玩无限,丁林也玩无限,别人去漫威,去综漫,甚至去找哈利聊天,可是丁林却被系统锁得死死的别人的系统可以提供技能点,可是丁林却要自己一点一点的修炼丁林只想说,还可不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 魔潮起时
    魔潮起时t下载
    “” 新历三百一十四年,十月四日,玫瑰领,玫瑰城堡内。这里是一处庞大而空旷的偏殿内,瑰丽的穹顶上空有悬空镂空的吊顶,当镶嵌在内部的数处魔法明灯被打开后,照耀的光芒透过了镂空照射在地面时才能发现,那投影而下的阴影居然组成了一副庞大而详尽的地图。山川,湖泊,平原,高地,应有尽有。城池,边境,栖息种族…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txt阅读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西游记里没有妖怪
    小说《西游记里没有妖怪》TXT下载
    “” “悟空,你这金咕噜棒到底什么来头,为何可以如此变大变小?”“师父,这叫金箍棒,可非凡铁,乃太上老君所炼定海神针,重约一万三千五百斤师父,你又在干什么?”“哦,闲来无事,计算一下这根棒子每次缩小后所释放出来的能量,假设变小后的质量接近于o,那么利用质能公式emc2,导入金咕噜棒原本的质量,大…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txt电子书下载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钢铁蒸汽与火焰
    钢铁蒸汽与火焰好看吗
    “” 钢铁荆棘在大地上丛生,齿轮咬合的轰鸣声响彻天际,黑色浓烟遮蔽云霄,灼热蒸汽在管道里急速流动,超级分析机与密码卡片发出细琐的低吟,炽白的光芒在这里谱写着时代的年轮,红色的流体于此遏制住命运的喉咙,螺栓与铆钉的正义,口径与射程的权威,钢铁在咆哮,利剑会嘶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钢铁蒸汽与火焰》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