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各类好书!!良心之作】小说书单
  • 上古
    上古全文txt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完整版网盘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未删减txt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悟空传
    悟空传txt全集下载笔下文学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华胥引
    华胥引全本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百度云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锦谋
    锦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全文无删减
    “”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妻调令
    妻调令txt 电子书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by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美姬妖且闲
    美姬妖且闲全本番外txt下载
    “”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成为弱女一枚!幸好满腹才华,虽不能登得庙堂,但可凭此白手起家。一花一草、一砖一瓦累累相叠,造就她名动天下!看园艺大师善侍花草同时,不忘挑夫选婿,寻找如意郎。书友群:(151651709),大唐会美姬妖且闲。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袖子呕心沥血的新书《金玉满唐》开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