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精品书】小说书单
  • 东厂督公
    东厂提督自称
    “新书,目测还不错”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权倾天下,提督东厂。穿越大明,左手江湖,右手庙堂。提三尺青锋,令武林群雄,一声“盟主至尊”说尽江湖情仇。秉天下权笔,救万民苍生,一声“九千岁”却道尽人间沧桑。一个不一样武侠大明,一段不一样的冒险旅程。PS:本文主角不太监,不喜勿入!本书讨论群:473518001各位书友…
  • 海贼之最恶新星
    海贼之最恶新星下载
    “海贼海贼,一个小屁孩的屌炸天之路” 罗杰死后开启混乱的大海贼时代,每一位扬帆起航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结束是另一个开始,为了目标,我无恶不作。群号码:3999015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最恶新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三千万年前迪迦的故乡
    “迪迦同人中很好的了,有很多作者设定的剧情,” 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迪迦、杰克,老早就想写一篇奥特曼的同人了,这篇主角迪迦,登场怪兽借用克苏鲁新书《神话搬运工》!
  •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小说《海贼之神级副船长》TXT下载
    “麻烦对我罗杰船长好一点” ();();“这位是海军本部参谋帕斯,他看了你提出的合作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跟我一起来了。”赤龙介绍说。闻言,杜航露出些许好奇目光,记得原著里,海军的参谋是鹤中将,看来这就是鹤的前任或者前前任了吧,能当上海军参谋,脑袋想必还是很好用的。这么说,刚才的杀气试探,果然是为了让自己降低对他的警惕…
  • 大海贼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沙克洛克达尔
    “一个反派称王的故事” 身为海贼王七武海权利集团其中一员,克洛克达尔真的名副其实?来自史前生物至强血脉的危险夺舍,造就一个全新的沙鳄鱼。在这个酷似海贼王的世界,身为强者,自当成为一方大海贼。就像一只鳄鱼,总是会在水下耐心等待着猎物的到来,然后给予冷酷而又致命的一击。本故事情节均为作者杜撰,不和现实有关,该书可以看…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读
    “系统流多好玩”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类似的小说
    “主角心狠手辣,情感描写的很不错,升级合理。”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567
    “主要是搞笑”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txt精校
    “正宗的英雄联盟小说,不跑题”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本书纯平行,无现实人物。)(重生流无系统小说,不喜勿扰)(双开直通车——英雄…
  • 海贼之最强之瞳
    海贼王之最强瞳
    “跟罗杰船长一起航海的日子” 顶上战争白胡子:“我是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能载我的船。”艾罗:“你错了,白胡子,这里还有一艘,反正都要死了,来助我一臂之力吧。”拉夫德鲁白胡子:“罗杰,想不到我们之间居然还能够有并肩作战的一天。”罗杰:“真是愉快啊,白胡子,让我们尽情的大闹一场。”艾罗:“路飞、艾斯、萨博,跟上我的脚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