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重生女扮男装的小说来袭😏】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神不好当同人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有声免费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47章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校草是女生夜少强势宠 小说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小说
    “”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男主女主是千洛,千泽熏,季枫的小说是什么
    “” 上一世,她是军营女王,所向披靡,让人闻风丧胆,却不料一朝重生在军校,成了人人唾弃的废柴小混混!狂热冷血的灵魂再度重生,要的是铁血狠辣,绝世猖狂!瞧不起她?踩在脚下,一拳又一拳,揍得你们哭爹喊娘!背后坑她?扮猪吃虎,阴招接阴招,黑的你们抱头痛哭!女扮男装,依然可以靠脸迷惑四方,向来冷血桀骜,…
  • 异能重生:帝少的冷心男神
    异能重生帝少的冷心男神 小说
    “” 【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渣爹利用她,亲哥毒害她,就连阎王都不屑收她的魂!携异能重活一世的她,懦弱不再;那些弃她如敝履的,她定千百倍还之!世人皆知她是镁光灯下,弯的彻底的国民男神!什么阿猫阿狗都要和她组恩爱CP?她勾下某人的脖子霸气深吻,对全世界的人宣誓:“BOSS大人的男神只能是我!”婚后…
  • 瓷爷,狠会撩
    重生国民男神 瓷爷 很会撩 txt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国民男神女儿txt身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