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现代现代】小说书单
  • 武警突袭
    袭警txt百度云盘
    “” 武警一期士官岳翔在一次春季射击训练归途中无意间许诺了要与自己的同龄兵战友禹大勇一起去参加培训。也许是为了一个三等功勋章或者是年底的班长职务,届日岳翔就跟随禹大勇乘上了一辆武警EV科面包车,几乎是稀里糊涂地来到一片山丘之中又被一群军官狠整了一顿。一个月后好不容易才坚持下来的岳翔如愿以偿的获得…
  • 特种兵王
    超神特种兵王 金牌书生
    “” b小说特种兵王简介/b兵王之王宋楚扬,回归都市,找未婚妻完婚。女总裁不肯履约,让他从公司保安做起,好让他知难而退。哪知宋楚扬风采展露,引得公司白领,主管,甚至保洁阿姨都对他暗送秋波。这下女总裁不淡定了,宋楚扬真有这么大魅/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龙骑战机
    龙骑战机顶点小说
    “”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尖锋特种兵
    尖锋特种兵小说苏寒
    “” 一颗子弹,可以消灭一个敌人;\n一把军刀,伴我征战杀场;\n一句兄弟,我愿意为你挡子弹!\n\n
  • 内卫尖兵
    小说《内卫尖兵》TXT下载
    “” 军队编制中,有这样的一支部队,他们的名字叫做,内卫。祖国边疆,巍巍雪山,海关边防,洪水天灾,就是他们的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