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书山有路勤为径(言情篇)】小说书单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txt下载器书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谢家皇后
    我的皇后谢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长嫡
    长嫡奇书网下载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慕南枝
    慕南枝全文txt下载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掌珠
    小说掌珠在线看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复贵盈门
    复贵盈门91
    “” 官方简介:父亲被族人陷害入狱,她在洞房花烛夜被夫君害死,重生回十三岁,一切是否还会重来?当一切涅槃,她要亲手握住自己的人生私家简介:重活一世,她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当一切付出终有回报,唯有身边的他始终让她不能释怀重生之路是锦绣滴,爱情是感人至深滴,女配是深藏不露滴,男主不是背景墙不是冰山脸…
  • 盛宠之嫡妃攻略
    小说《盛宠之嫡妃攻略》TXT百度云
    “”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宗室嫡女
    宗室女下降
    “” 重生为宗室之女,王府人口简单,亲娘持家有道,护她一世荣华不成问题。一朝进京贺寿,似石子投入水中,一时间波诡云谲,谜团也接踵而来。珠翠围绕间蓦然发现:外祖家的亲戚们各个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美貌的庶出五姐姐,似乎,是和她一个地方来的......
  • 诗酒趁年华
    诗墨趁年华
    “”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剩女不淑
    剩女不淑全文百度云
    “” 出版公司:说频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日期:2012/10/3现代剩女夏瑞熙重生为古代剩女,她处心积虑,来回奔波,上蹿下跳,装傻卖痴,只为了实现两个愿望:一是想办法把自己嫁出去;二是只嫁对的,不嫁贵的。尤其不嫁有财、有势、有名、有貌的豪门“四有青年”。婚后抱着“用大棒加胡萝卜来对付男人”的信条,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