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前方高能!快穿文等你来看!】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 小说百度云
    “好喜欢女主,啧啧,男主真是太腹黑了。这本书有点长,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小说
    “这是一个神仙观看的直播间。很好看~” 偶遇荧光海,神树摸上身。普通的都市女孩儿叶新绿,从此向神界观众直播快穿,开始一边搜集灵魂碎片一边赚神币的生涯。呃,是错觉么,为啥她感觉神界大佬的节操掉了一地?观众甲:快去撩男主!观众乙:要看撩反派!观众丁:大胆主播,敢调戏本座!再调戏一次吧!叶新绿囧:说好的看打脸呢?某BOSS:娘子,你说…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搞定男主手册txt完结
    “好喜欢这本书,先让男主喜欢上自己,然后再狠狠打脸渣男,特别是凤凰男那章~”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炮灰打脸攻略
    快穿 炮灰打脸攻略txt
    “打脸白莲花,打脸渣男。炮灰打脸攻略,等你来看~” 炮灰是什么?雪兰告诉你,炮灰是用来打别人脸的。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的感情添砖加瓦,凭什么炮灰就要任人践踏?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献上膝盖?凭什么炮灰就要成为垫脚石?炮灰不哭,站起来撸!【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秉持着宠宠宠的打脸原则,男主始终是一个人哦!】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这本书,说实话。嘤嘤嘤,每次做完任务都要小虐下男主,看着心都疼。但是架不住好看哎~”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男神boss
    “嗯…哈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反正也很好看!必看神作~”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直播:扑倒反派boss
    快穿之反派扑boos直播
    “这个也是我喜欢的呢~” 新书已发布《快穿锦鲤:男神任我撩》求支持!!!叶凉,一位在修仙道路上作死的小炮灰,突然被一个诡异的直播系统给砸中,开始了撩倒反派boss兼虐渣逆袭的道路!/冷情国师/病娇哥哥/腹黑皇子/星际少将/狠辣督主......ID主播是猛女:主播我想看你直播打黄金蟒蛇!叶凉:呵呵~那是不可能的。滴i…
  • 快穿直播:攻略反派大BOSS
    快穿直播:攻略反派大BOSS
    “嗯,咋说呢,这个也好看~” 作为时空直播站第一批主播,卫绾绝对是NO.1。什么?新人辈出要被取代?公司只是在利用她?“呵呵。”对此,卫绾给出的回应只有不屑。既然他们分不清楚谁才是老大,就让现实来说话。解约公司、巨额赔偿、山穷水尽、走投无路经历大难面前的人性考验,卫绾终于决定只靠自己杀出一条血路。开工会,接任务,招新人…
  • 快穿直播间:渣男,来打脸!
    快穿直播之渣男来打脸书包网
    “快来看女主直播打脸渣男吧~” 【苏爽1V1,日更ing】听说,渣掉原配后,你们又去谈恋爱了?出轨总裁:没有,有个合同需要跟她解约一下。断袖将军:没有,本将军是直男,岂能与男子拉拉扯扯?凤凰男前夫:没有,那天她要强暴我,被我推开了。然而,事实呢?六节直播间有个‘解忧直播间’非常受女性观众们的欢迎。女鬼:我想现身吓死他们怎…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高能预警 剧情人物黑化中txt下载
    “好喜欢女主顾千言,高冷女神。这本书也好看~”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