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一些有趣的书】小说书单
  • 我的魔法时代
    我的魔法时代35
    “” 这是一个穿越题材的小说玄幻类小说,主人公吉嘉原本是一家酒店的凉菜班厨师,擅长菜案和雕萝卜花,再一次抢劫中的被歹徒杀害,灵魂无意间飘进时空裂缝,载着这一世的记忆重生在另一个魔法世界。失去了辛辛苦苦耕耘的那一世的一切,是否还要将这一切重来一遍我曾经想努力的赚钱,让身边的亲人更好的生活。曾经想找…
  • 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这也叫金手指
    “” 英雄后裔、大公之子,非凡血脉、超凡天赋还觉醒了莱月昂的死亡重置能力,获得了幼女形态的根源神器!原本打算混吃等死做个纨绔的穿越者夏洛特以为自己龙傲天了!可什么!我家那兄控妹妹又死了?我家那弟控姐姐又吃醋了?青梅竹马、精灵妹子都骂我渣夏!?我干了什么?我只是想拯救自家妹妹、完成姐姐梦想、追求根…
  •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 高三开学那一天,云霖遇到了与“时空研究局”签下了协议后,以“云梦”的身份从2018年回到2013年的未来的他——不过是个女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云霖不得不在云梦的“教育”下,走上了和他的人生计划完全不同的道路,目的是成为学霸,考上最好的大学,走上人生的巅峰。然而这段路艰难险阻,但也…
  • 人类不死以后
    当人类不死以后
    “” 求死不能,大概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句话。所以长生不死,是世界对人类最大的惩罚。我们这一代人,正是接受天罚的一代人。也许也是最后一群称为人的生物。(人类不死以...
  • 炽焰之魂
    炽焰之魂txt下载
    “” 作者:卡列颠内容简介焦土的味道充满了四面八方圣曲的力量已经压不住冲天的红光飞舞的羽毛在燃烧哭号取代了欢快的歌唱崩裂与破碎带来终结悲痛与愤怒将一切埋葬千年的轮回之曲由此开始缓慢吟唱无用的灰烬中诞生了全新的王——《轮回之诗·列王篇》炎之章·序曲《圣域魔兽录》:一本发黄的羊皮封面小册子,里面的纸…
  • 机斗大明朝
    机斗大明朝小说txt
    “” 机斗大明朝-文舟
  • 言灵岛
    艾莉阿兰《言灵岛》
    “” 本书的简介没法写。只能说,这是一个绝对出乎意料的故事,从头到尾都是。作者的野心不小,可惜能力有限,所以不得不恳求大家体谅一下。本书的世界观到结尾之前可能都...
  • 不二掌门
    不二掌门百科
    “” 作为一个自带破财属性的半宅男,顾不穷的理想只是努力赚生活费。然而某天,一个自称墨家机关的长腿萌妹子,却突然找上门来,还眼泪汪汪的一把抱住他——“呜呜呜,掌门,隔了几千年,可算找到您了那么,就让我们重建门派,顺便征服世界嗯嗯嗯,先征服隔壁的那家冰淇淋店好了!”于是乎,这一年,看着从天而降的异…
  • 我的中二妹妹
    我的中二妹妹在线阅读
    “”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 皇家密探
    皇家密探在线阅读
    “” 左鹏原本是在各个剧组赶场的龙套,但是在一次意外之后,穿越到了一个陌生世界的一个傻子身上。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他努力想要改变贫穷的生活,偶然间,他被人引荐,加入了1003846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