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小说绘++】小说书单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下载电子书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华胥引
    华胥引小说配图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长相思
    那一日,和以往的上千个日子一模一样。几声jī鸣后,清水镇上渐渐地有了人语声。回春堂的老木赶早去杀羊的屠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花神录
    花神录下载txt百度云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调香师
    调香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 绾青丝
    绾青丝全集txt下载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岁月是朵两生花
    岁月是朵两生花txt 下载
    “” 岁月是朵两生花-唐七公子
  • 引魂曲
    引魂曲磨铁
    “” 引魂曲-慕九
  • 我的老公不是人
    我老公不是人
    “” “唐德宗年间,钟馗辞别家中妻儿亲友,赶赴京城应秋试。我们的老祖宗虽相貌粗陋,但才华出众,文武兼备,一连数场考试,过关斩将,终获点金科状元。谁知道那德宗皇帝昏庸无德,以貌取人,又听了佞臣梭摆,竟想撤去他状元之名。老祖宗性情刚烈,怎受得了此般侮辱,一怒之下拔了站殿将军腰间宝剑,当殿自刎而死。没…
  • 判官说
    判官说在线阅读
    “” 崔钰活着的时候,是青天大老爷徐清明的小跟班,给他当牛做马不说,还为他断了两条腿。后来,崔钰死了,在地府摸爬滚打五百年,终于混到了判官爷。小鬼儿见着她要点头哈腰,阎王老爷子也对她青眼有加,连天机宫的上生星君,都向她表示非她不娶,三天两头往地府送聘礼。崔钰觉着,她的好日子就要来了。接着,北极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