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宠溺文】小说书单
  • 恶魔佐少别过来
    小说《恶魔佐少别过来》TXT百度云
    “” 初入佐家,她打碎了他最宝贝的东西,从此她卷入了一场纠缠不清的爱恋中。“我不是故意!”佐少泽一步步的逼近,她一步步的后退。“你别过来!”直到砰的一声,她的后背贴到冰凉的墙壁上,他双手将她禁锢而住佐少泽撩起她的下巴,眼睛中带着冰冷,语气中带着绝情。“一句不是故意就想完事了吗?”既然你已经打乱了…
  • 少爷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慕容,上官,苏瑾的小说是什么
    “” “沐浅爱,你要对我负责。”某男轻挑的勾起她的下巴,嘴角带着蛊惑的笑意。“才不要。”沐浅爱真心无语,不就是小时候不懂事,一不小心就强吻他一下而已,至于他从小到大纠缠到现在吗?居然口口声声说着负责,她偏偏不要。“那我对你负责好了。”某男霸道的圈住她,俯身吻住她的唇,什么嘛?这个不准那个不许的,…
  • 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
    小说校草溺爱拽校花
    “” 【已完结】韩轩长得一副帅得迷死人的脸蛋,霸道,强势,身边美女无数,偏偏许菲菲对对他不感兴趣!对于越难征服的女生,韩轩就越感兴趣。许菲菲走错包厢与韩轩相识,韩轩就纠缠着她不放,在学校见面的时候,韩轩宣布自己的霸道与实力,然后对她各种霸道各种宠,让她在学校里吃免费饭菜,吃免费零食,给学校卡上充…
  • 皇室专属小迷糊
    小说《皇室专属小迷糊》TXT下载
    “” “以后你由我来养,记住我叫妖九熙,一个即将烙印在你生命中的名字。”“那我叫你九九可好?”“仅你喜欢”五岁那年,被只妖怪领养,从此,宠她到老!“九九为什么没人愿意做我朋友?”“那我做你的朋友,男朋友怎么样?”本想放养这小丫头,可无奈她桃花太多:洗澡被冥王揩油,上课扛上校园恶少,某日又来了个自…
  • 殿下捡到小萌物
    总裁捡到小萌物
    “” “唔好困”早起的小甜蜜,小丫头懒懒的,像极了萌萌的猫咪。“困?那就再睡一会儿,恩?”他宠溺的揽住她的小肩膀,清晨的阳光照在她光洁如玉的肌肤上。“那你陪我一起好不好?”她睡眼惺忪,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好啊,不过”他坏笑,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明摆着索吻!小丫头没办法,肉肉的小身子凑过去,在他…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完整版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小甜妻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小甜妻123
    “” 可是这个孩子居然在店里一待就是从早到晚,更加令人觉得不安的是,他居然一天都没吃东西,而且就这么坐在那里。连带着他身边的那条狗都很让人觉得奇怪,要是别的狗就算是再乖,多少偶尔会叫唤一两声。而且从早到晚都没有吃东西,肯定是会饿的,怎么都不出去找东西吃呢?不管是安暖还是店里的其他人,都对这个小孩…
  • 皇室老公专宠迷糊小心肝
    皇室老公专宠迷糊小心肝 小说
    “” 甜文“坏老公,你要答应我不准接近别的女人,只能是我的”她霸道宣布,不满地嘟起嘴。吃醋的样子可爱得紧,他忍不住在她唇上香了一个。他是皇室尊贵的殿下,她被误认是他的未婚妻而绑票当人质,没想到他竟来救这素未谋面的未婚妻。邪魅如他把她圈在怀中“我可爱的未婚妻,嫁给我,我会宠你一辈子”她是被捧在手心…
  • 极品腹黑未婚夫
    极品腹黑未婚夫在线阅读
    “” 【已完结】“王八蛋,叫你放手!”“老婆!倘若在不听话,当心老公让你15岁就当妈咪!乖!别闹了!”我靠!他奶奶的,千逃万逃,刚转身,还是自投罗网了,在校长办公室晕倒后,醒来就躺在了未婚夫的床上。他丫的,这臭小子实在太彪悍了!就是听不懂人话,三翻五次警告他,叫他不许在喊我老婆!他就是不听。赢得…
  • 独家盛宠:早安,呆萌小甜妻
    独家盛宠早安小甜妻
    “” 他是暗夜里的帝王,万人俯首称臣;她只不过是他儿子的老师。却在开学第一天彻底被他缠上了!学校其他老师鄙视她走后门,顾少金口一开,“她是我的女人。”第二天所有人恭恭敬敬。她被坏女人欺负,顾少冷眼一横,让他们全家在Z国无法立足。“我要去相亲。”“不准。”“我要参加明星的首映式!”“不准。”“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