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科幻-科技】小说书单
  • 汽车黑科技
    汽车帝国之黑科技系统免费阅读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最强改造系统
    《最强改造系统》全本
    “” 天地之枷锁,命运之轨迹,不过过眼云烟,可笑的谎言。我从不信命,只信自己。运已不在,我独自前行,登临那九天仙境。这条路上,是杀戮与暴戾,那么我便以杀止杀,以暴制暴,只为兑现昔日的诺言。我之名或遗臭万年,但那也随他吧!我接受放逐“系统已激活!启动天赋改造熔炉”"
  • 地球入侵
    网游入侵地球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弗里曼·戴森将文明分为三类,当宇宙以开玩笑的手段将一个即将踏入二类文明的星球和一个刚刚蒸汽革命的星球连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这是《太阳的距离》四百年后的世界,人类再一次站在了发展的岔路口上PS:先驱者10号已经飞出太阳系,开始了注定无法回头的远行。何时…
  • 银河之舟
    小说《银河之舟》TXT百度云
    “” 生存是生命的第一诉求,而生命只是环境随意揉捏的泥偶,适应环境,则生命可以生存,无法适应环境,生命就会灭绝。人类和地球之上的千万种生命一样,都是经过漫长时光筛选出来的,最为适应当前环境的物种。因为适应,所以可以活着。
  • 大宇宙时代
    小说大宇宙时代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超级虫洞
    穿越超级虫洞
    “” 这本书刚开始写的时候,双向门的小说没有今天这么多,科幻类的热度也远远比不上现在。刚开始时的构思还多一个末世的情节,就是除了北宋世界、水云联邦之外,还穿越一个平行宇宙的末世。主角将地球的粮食运到末世,与末世的物资进行交易,招揽末世的人才为自己出谋划策。本来准备写了北宋世界之后,就开始写穿越末…
  • 黑科技垄断公司
    黑科技垄断公司txt下载棉花糖
    “”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超时空科技商店系统
    陈天洛刘雨希《超时空科技商店系统》
    “” 被人诬陷受到留校察看处分,前途因此变得一片昏暗的陈天洛,意外得到了强大的金手指——超时空科技商店。从此,陈天洛的人生只能用“开挂”来形容!赚钱之余,扮扮猪吃吃老虎,顺便再和美女聊聊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时空科技商店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时空科技商店…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百度小说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天外寄生
    寄生完结 番外下载
    “”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