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都市现代❤❤❤❤❤❤一女多夫】小说书单
  • 合家
    共妻全文免费下载
    “这个是古代的,共妻” 可能是老天看她到死都还是剩女,所以可怜她一次性给了她三个!老大:吃喝嫖赌老二:偷鸡摸狗老三:坑蒙拐骗听说了这赵家三兄弟的德行后,原主死都不愿,最终死了...因此便宜了这后来居上的陈某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共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全本
    “现代NP” 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当富有血性的狼女碰上五个狡猾腹黑的狐狸,会有怎样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故事?苏小沫,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怀着满腔热血进入警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当五个男人的后妈?OMG,这任务有些艰巨!但是,身为上校女儿的苏小沫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神秘的古堡,住着世…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几个男主
    “现代NP”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儿子们,太闷骚
    儿子们太闷sāo无弹窗
    “现代NP” 市有个齐家,是个怪异却温馨的家庭,一家四口人,一个妈咪和三个儿子。这怪,就怪在,这个妈咪貌美如花,年过三十,却依旧是娇嫩如二十一。而这三个儿子,一个二十五,一个二十三,一个十八,个个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却是单身男三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儿子们,太闷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男主
    “现代NP” “这是一个女人想要宠男人结果被反宠的故事。”二十四世纪地下世界被称为神话的女人重生在了二十一世纪,成为了慕容世家的无用的老七,结果遇上了长相和她前世情人一样的四个名义上的哥哥。冷酷面瘫惜字如金的大哥:“衣服,脱掉。”笑里藏刀的温柔二哥:“小冰,我很想看看你衣服里藏了什么,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