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只是你不知道我在爱着你】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小说百度云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桃花伞
    七月十四的雾气越发的浓,到了十五鬼节,便会什么也看不到。置身于雾气之中,会连呼吸都很困难。我虽然是一
    “。” 她的穿越是为了渡化诅咒中的怨念,一把桃花伞是她的符号。她孤独千年,为的,是用这一千年换再见生前的恋人一眼,却在一段段的情殇中与他携手。她是游魂,而他是鬼君。他对她说我不怕你会一直爱他,我只怕一千年不够我来爱你!rdquo;从此,他逆了不可逆的天命,悖了轮回正道。七道天雷伤的他体无完肤,损了…
  • 长相思
    长相思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蒂芜
    蒂芜 夙九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东宫
    东宫小说阅读免费无弹窗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碧城
    碧城免费下载
    “。” 六年前,她踩着他的小命往上爬。只为血海深仇。六年后,他握着她的小腰往前凑。只因腹黑情深。【一句话简介】不识腹黑真面目,只因被君搂怀中。【关键词】复仇、寻宝、美男、虐恋【人物名字】王墨、白舒、石拓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小说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囧囧妖妻
    家有萌妻囧囧有妖在线阅读
    “。” 身为一只聪明可爱,有理想有抱负的小白兔,拜师遭人嫌弃,忍了。莫名其妙地被人收成了宠物,忍了。好不容易修成人形,嫁了个夫君竟然是收妖的干活的?好吧,也忍了。每天都要背诵《妖精守则》和《修仙法典》,稍有违反就被贴符咒,打回原形,罚去面壁思过!他妹的,忍不了了!!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麻烦转告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