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鳳舞九天】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穿越之谢家皇后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闻香识美人
    小说闻香识美人讲的啥
    “” 肉书屋VIP.02.19完结,收藏数:5328宋家制香,香料名扬四海,家喻户晓。久而久之,宋瑜身上便带了奇香,幽似玉蕊,更胜丁香。别的姑娘们都羡慕不来的事情,她却为此苦恼不已,只因那个玷污她清白的男人!宋瑜对此人避如蛇蝎,唯恐日后与他再有瓜葛。哪知,对方分明是个瞎子,却总能轻而易举地认出她…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小说免费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鸠十娘
    鸠十娘txt百度网盘
    “” 她被嫡姐囚禁,日日以毒物为食,十年时间,她被炼成至毒无比的人形蛊。直到这日,嫡姐的纤纤玉手插入她的心口,生生摘下她鲜活的心脏!他是二十一世纪第一神偷,被一块神秘黑玉吸引,穿越时空坠入异世。诡异术士将他封印在黑玉之中,植黑玉入她的身体,一身二魂,她乱葬岗离奇复活!至此,一个煞神归来的传说,华…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楼逆男主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首辅的农家娇妻
    重生首辅的农家娇妻
    “” 为她,他放下一身不羁,从浪迹江湖到尔虞我诈,只为拥她入怀。\n为他,她收起一世张扬,从安静淡泊到工于计谋,只为投入他怀。\n乔初宁千辛万苦生下儿子,等知道她家亲亲相公给儿子起名宿辻后,这才觉得不对劲,宿辻?!乔初宁瞪眼:所以,她的儿子是宿辻,就是名垂青史的一代权臣宿辻?\n乔初宁一朝穿越,…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小说《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TXT百度云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太后千千岁腹黑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