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都是爽文,大家懂得】小说书单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txt载
    “0”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的与秘密宝藏
    “0”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大文豪
    大文豪免费阅读全文
    “0” 久经商战中勾心斗角,推杯把盏中尔虞尔诈的文学青年陈凯之回到了古代。放眼看去,这里尽是歌楼酒坊,灯红酒绿,才子佳人,春宵一刻千金散。好吧,暂时这些和陈凯之没关系。寒门少年一枚,身份尴尬。且看这寒门少年如何一路逆袭,成就大文豪的精彩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文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
    英雄联盟之上帝之手听小说
    “0” 作为国内最强战队的队长,电竞豪门的绝对王牌,他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战队,然而,当英雄迟暮,等待他的,却是被无情的扫地出门!这一世,当忠诚化为可笑的悲哀,梦想沦为现实的囚徒,白桦只想悠然的生活,顺便建立自己的直播帝国。但是,当责任再次降临,纵然他早已决定不再身披战袍,却又如何能够避得…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听书全集李牧
    “0”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小说完整版下载
    “0”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地府重临人间
    地府重临人间txt下载奇书网
    “0” “啊啊啊”杜宁看到被吓傻的年轻人,心中痛苦不已,在无声呐喊。.而站在另一边的小牙,则是快要哭出声来了,死死地举着门神年画,整个人如同被定住般。而且,上身在剧烈颤抖。在魔鬼探出爪子时,杜宁一咬牙移上去,移到年轻人的身前,心里死死喃着:不要来,不要来,快走,快走而在此时,魔鬼的爪子探到半空停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