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个人收藏】小说书单
  • 龙魂特工
    龙魂特工免费阅读
    “” 他是超级特工,也是黑暗界的dàfǎ官,更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佣兵王者。为朋友,他两肋插刀:为红颜,他血染战袍。只为一个信念,他重临花都,龙傲天下,势要将昔日的敌人踩在脚下。至此都市之中又多了一个超级特工的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魂特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魂…
  • 校园极品高手
    极品校园小说免费阅读
    “” 校园极品高手-17楼
  •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京城军区第一附属医院,特级病房中。随着两名身着军装的中年男子走入,病房中原本就颇为沉闷的气氛彻底凝固
    “” 兵王归来,掀起全能风暴!维修天才,改装顶级跑车,富豪名流争抢不休!赛道之神,组建美女车队,不断刷新国内外记录!破案专家,警方苦求帮助,惊天大案如小菜一碟!设计大师,引领时尚潮流,模特明星竞相追逐。不要问我懂得多少,我自己都不知道!已有完本作品《黄金透视眼》《天成戒》请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
  • 美女养成系统
    好看的系统美女养成文
    “” 屌丝男偶得美女养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嚣张无限。平行世界中,他屌丝逆袭,推倒女神,扭转乾坤。【神雕侠侣】中,他敲晕尹志平,夺舍杨过,左拥右抱。【笑傲江湖】中,他坑死令狐冲,独占小师妹,征服仪琳任盈盈,其乐无穷。【白蛇传】中,他连蛇都上。【西游记】中,白骨精都不放过,还顺带坑猴子一把。可女神…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h文txt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绝世无双一样的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校园高手
    北京脑科医院,此时已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一间号码为170的高护病房内光芒耀动,炽烈的光芒放佛将空间凝结
    “” 江山如画,美人如诗。婆娑仙尘,妙趣横生。北宋末年一个死亡与荣耀并存的年代,杨再兴当代抗金名将却因为意外生死而来到了现代都市。生在有钱有势的大家族中,他是选择作个安享人生的纨绔子弟,还是选择踏入纷争的武林?仙道人道世间道,幻像离奇的修真世界,弱肉强食的成仙之道,且看从校园中走出的抗金名将是如…
  • 超级王者荣耀
    超级王者荣耀王小剑免费阅读txt
    “” 骂一句沙比,也能获积分;送人一顶绿帽大赚积分。穿越到异界的宅男王小剑,脑海里多了一个王者荣耀嘲讽系统。妩媚倾城的狐女妲己,冷若冰霜的冰女王昭君,美艳无双的猫娘阿珂,风华绝代的舞女貂蝉。潇洒飘逸的李白只要有足够积分,就能换到所有英雄和技能!妲己:“主人,鸡棒是什么意思?”王昭君:“帮你消消火…
  • 全能装逼系统
    全能装bī系统
    “” 美女愤怒地大喊:周晓飞,你不装逼会死啊?周晓飞很是无奈地说道:你怎么知道?我不装逼,真的会死!遭遇车祸的周晓飞临死前得到了一个需要靠装逼才能得到各种技能的坑爹系统,获得新生。从此,周晓飞不是在装逼,就是在装逼的路上......海棠书屋(haitangshuwu.com)提供全能装逼系统最新…
  • 超神游戏设计师
    男主女主是陈汉,夏薇,周晓斌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潦倒落魄的游戏策划穿越到平行世界,一不小心就教整个游戏行业做人的故事。面对记者关于“这款游戏为什么叫CS”的提问,陈汉举起了一张照片:“这是我的好兄弟崔晟,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反恐精英。我们为什么做游戏,为帮兄弟梦实现想,为博红颜一笑,也为了心底里对游戏的那份儿情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