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本本都好看🆗👙🐎】小说书单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燃
    “”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顶级高手
    农民工 美女
    “” 作为一个勤劳的农民工,哪里有活干哪里就有陈锋的身影。可是,为什么有我的地方,总有那么多的美女呢?陈锋如是说。上联: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盛开;下联:仙女、魔女、妖媚女,女女争艳。横批:美女如云农民工陈锋,为救工友,意外坠楼,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渡劫身死的丹祖灵魂,从此他的世界变了。且看一个…
  • 乡村少年
    乡村少年小说女主
    “” 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年从原始大山到军营,再到充满欲望的都市,不断的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一个寒门子克服敌人的算计和迫害、忍受屈辱和伤痛向成功靠近。危险境地逃命获得神奇嗅觉和感觉的奇异少年,配合着幸运女神的眷顾...[展开]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
  • 战极通天
    战极通天txt下载全本
    “” 龙澜大陆传承万古的银鹰王国遭强敌攻灭,银鹰王国叶家遗血逃出生天。变异的黄龙之力,觉醒的暗金龙炎,惊人的妖孽级天赋,以及不属于这一方宇宙的龙圣传承一一显现。成长,崛起,复国,报仇,神战王威震乾坤!对决宿敌,超脱星球,成宇宙之使,星空称雄!成万界至尊,战终结之皇,飞升神圣号星炎!十万星天皇剑沉…
  • 校花狂少
    校花狂少txt下载奇书网
    “” 穷二代学生林枫,偶然得到神秘高手的传承,年少轻狂,天赋异禀。他得奇遇,修炼法诀,泡校花,灭黑道,令无数杀手闻风丧胆,踏上强者之路。读者群:1987756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暧昧高手
    小说《暧昧高手》TXT下载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微盘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续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我的青春期
    青春派黑岩完本txt
    “” “陈瑜,你到底有完没完,躲在里面又想吓唬我是不,再不出来我真要生气了。.”山上地面崎岖不平,张晴晴高一脚底一脚,手持电筒走过来,一边叫唤着我的名字,一边用手电在这片茂密的松树林里乱照,企图寻找到我的踪影。可惜我这时候不但被刀疤男三人用绳索捆住,嘴巴里也被塞了一团布条,而且还有一把寒气森森的…
  • 贴身美女军团
    小说《贴身美女军团》TXT百度云
    “” 性感美女医生跟他闹,冷艳警花任他泡,风流不下流,少年纵横都市,暧昧风流。老子在过日子!你当玩游戏啊,还做任务..什么?泡美女?呃,这个我考虑考虑!什么?还非要泡一大堆美女?!!什么任务?!说!刚刚迈进转校门槛常浩,偶遇一个老骗子,几千大元换了个破烂戒指,哪里知道就这么一个破戒指,却成了他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