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放开那个帅鬼,让我来】小说书单
  • 尸女娘子
    寻尸人作者娘子百度百科
    “妈妈七月十五那天在坟地里被人……才怀上我,为生我没了命。多亏村里懂风水的瘸子把我要过去,我才逃过了被扔河里的命运,活了下来。十二岁发高烧,差点没熬过去。我醒来后,身边多了一个看不见的男人,总是想着要把我…” 小说尸女娘子简介:妈妈七月十五那天在坟地里被人才怀上我,为生我没了命。多亏村里懂风水的瘸子把我要过去,我才逃过了被扔河里的命运,活了下来。十二岁发高烧,差点没熬过去。我醒来后,身边多了一个看不见的男人,总是想着要把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尸女娘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一纸冥婚
    一纸冥婚免费阅读
    “虽然我家是开花圈店的,但是我也不想嫁给一个纸人啊!为了不被一个纸人吃干抹净,于是被迫跟纸人做了交易,没想到却把自己卷入了一场未知的漩涡里!从此便遇到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日日与僵尸、恶鬼为伍!偏偏这纸人腹黑傲娇,最后还是逃脱不掉……爱情做了场诡异的梦,如果丘比特是死神,你,还敢爱吗?” 虽然我家是开花圈店的,但是我也不想嫁给一个纸人啊!为了不被一个纸人吃干抹净,于是被迫跟纸人做了交易,没想到却把自己卷入了一场未知的漩涡里!从此便遇到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日日与僵尸、恶鬼为伍!偏偏这纸人腹黑傲娇,最后还是逃脱不掉爱情做了场诡异的梦,如果丘比特是死神,你,还敢爱吗?......"
  • 夜半阴婚
    冥王敲门老pó我错了txt
    “支教回校的路上,我接连做了两场诡异的梦。村里的神婆却说,那不是梦,是鬼招魂。从此,我身边多了个时时想把我扑倒的帅气冥夫。我也踏上了不断遭遇灵异鬼怪的漫漫长路……” 夜半阴婚-慕希言
  • 美人迟墓
    美人迟墓池琛
    “我在湘西盗墓不小心惹上了少亡冤死鬼……池琛眼里,我是个贪得不厌,唯利是图的“小男人”。他对我厌恶至极。可有一天他揉着眉心对我说:“寒霜,我跟你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说坏的。”“我发现你长的很像女人。”我咬了一口白翠的萝卜,翻个白眼,我本来就是。“好消息呢?”“我好像有龙阳之癖。” 愿无旧念可回首,且以深情度余生。” 我在湘西盗墓不小心惹上了少亡冤死鬼那具涂着奇怪符文的棺材,将我的人生彻底改变。池琛眼里,我是个贪得不厌,唯利是图的人。他讨厌我。可有一天他揉着眉心对我说:“寒霜,我跟你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说坏的。”“我发现你长的很像女人。”我咬了一口白翠的萝卜,翻个白眼,我本来就是,“好消息呢…
  • 冥婚难测
    我终于如愿嫁入了豪门。豪门的婚礼宾客众多,礼仪也繁多,一场婚礼,花了周家不少的钱,而我从婚礼仪式开始
    “我是一个视财如命的女人,老天待我不薄,我终于如愿嫁入豪门。 可是就从我嫁入豪门开始,一切发生巨变。被鬼缠身,被迫与鬼冥婚,孕育鬼子,只是可恶的***,活生生的斩断了我的大好财路。 某天,我刚解决了一只女鬼,对***说道,“我不要待在鬼界和一群鬼女人宅斗,你干脆放了我,让我回到人间,继续我的财路,将来也好为你的鬼界做些投资!要不然我就把你的鬼界搅得天翻地覆!”只见这个长得俊逸非凡,散发着幽幽鬼气的***,将一叠冥币塞进我的手里面,对我似笑非笑,“我也觉得我的鬼界有些鬼甚是无聊,不如我陪你一同搅罢?这些钱你在鬼界尽情的花,没了找我要,但是休想离开!你是我的妻,此生唯你!” 我是一个视财如命的女人,老天待我不薄,我终于如愿嫁入豪门。可是就从我嫁入豪门开始,一切发生巨变。被鬼缠身,被迫与鬼冥婚,孕育鬼子,只是可恶的鬼夫,活生生地斩断了我的大好财路。某天,我刚解决了一只女鬼,对鬼夫说道,“我不要待在鬼界和一群鬼女人宅斗,你干脆放了我,让我回到人间,继续我的财路,将…
  • 阴婚不散
    阴婚不散
    “老公和闺蜜搞在一起,骗我说他不育,要和我离婚。 我竟傻傻的以为他是为了不耽误我,才要和我离婚,所以坚决不同意。 半夜睡醒,发现身边空空如也,客房传来异样的声响。 推开客房的门,目睹老公和闺蜜滚在一起。 我撞破他们的奸情,他们联手杀害我。 结果我命大不死,还是被当做尸体卖了,给人配冥婚,红绳缚手脚,与一具腐烂的尸体躺在棺材里。 漆黑的空间,一只冰凉的手伸进了我的衣服,“娘子,我们洞房吧!” 老公和闺蜜搞在一起,骗我说他不育,要和我离婚。我竟傻傻的以为他是为了不耽误我,才要和我离婚,所以坚决不同意。半夜睡醒,发现身边空空如也,客房传来异样的声响。推开客房的门,目睹老公和闺蜜滚在一起。我撞破他们的奸情,他们联手杀害我。结果我命大不死,还是被当做尸体卖了,给人配冥婚,红绳缚手脚,与…
  • 网购来的阴夫
    小说《网购来的阴夫》TXT百度云
    “用我的惨痛经验告诉你们,网购给了差评后再收到莫名其妙的包裹,千万不要打开!我因为给了个差评,店家蓄意报复,竟给我寄来一箱裹尸布,从此我就被他缠上了 ……” 用我的惨痛经验告诉你们,网购给了差评后再收到莫名其妙的包裹,千万不要打开!我因为给了个差评,店家蓄意报复,竟给我寄来一箱裹尸布,从此我就被他缠上了上架后,每天三章打底,每章两千字,合并为六千字的大章发布。当天累计打赏红酒10杯+1更,当天累计巧克力5个+1更。打赏水晶鞋+1更,南瓜马车+2…
  • 家有诡夫太嚣张
    杨半仙云修《家有诡夫太嚣张》
    “从小骂我命硬的爷爷,莫名基妙在鬼节那天挂掉了;从他挂的那一刻起,我便被一只阿飘缠住了;他坏我姻缘,毁我清白,甚至非说我是他老婆,逼我跟他走! 杨半仙给我掐指一算,说此只阿飘乃是阴间贵人,我若跟他到了地府,荣华富贵享之不尽!我呸!半仙,那你怎么不断了阳寿跟他走呢? ” 从小骂我命硬的爷爷,莫名基妙在鬼节那天挂掉了;从他挂的那一刻起,我便被一只“色色”的阿飘缠住了;他坏我姻缘,毁我清白,甚至非说我是他老婆,逼我跟他走!杨半仙给我掐指一算,说此只阿飘乃是阴间贵人,我若跟他到了地府,荣华富贵享之不尽!我呸!半仙,那你怎么不断了阳寿跟他走呢?......@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