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小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邪神归来】小说书单
  • 惊天剑帝
    帝江好看吗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惊天剑帝-帝剑一
  • 斗武乾坤
    斗武乾坤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龙珠现世,周元动乱,五大封号至圣强者,一人争夺到一枚龙珠,然而,他们却被龙珠反噬,留有残魂,借助龙珠,找寻到快要殒命的武者夺舍重生。一身世神秘少年,携龙魂不灭手套,收龙珠,救红颜,以响指之力,横扫天下,斗武乾坤!
  • 伏天氏
    此间少年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圣虚(圣墟)
    圣虚txt下载电子书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小说免费阅读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58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修炼狂潮
    修炼狂潮txt下载八零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这是一个科学与武道并重的时代,大灾变之后,人类发现了超古代修炼文明,开启了一个大修炼时代,并开始了昆仑界的殖民之路!这是一个人类危机重重,同时也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强者辈出的时代!得到了超古代文明强者丹皇传承以及九重天之上至尊神格的楚云凡,将如何在这样一个时代杀出一条登天路。天才?不好意思,…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是齐天大圣系统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大泼猴
    大泼猴txt全本
    “一本好书在于自己的欣赏,管它好书烂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书。”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