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九天苍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看一遍就会印象深刻的好书】小说书单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免费有声小说
    “”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盖世仙尊
    盖世仙尊笔阁
    “” 第3380章溶洞巨兽公孙博和星野对于丁浩是非常怀念的,他们都觉得,没有丁浩就没有现在的他们!所以当消息传来,说丁浩发疯了,甚至失踪,死掉了!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噩耗,虽然这件事至今已经十年,但是他能想到这件事,也会非常的悲痛。两人站在封侯祭坛上叹息一阵,这才开始说到自己封侯一事。…
  • 天域苍穹
    天域苍穹最新版本
    “” 闻人楚楚的身子在白雾之中摇晃了一下,就此倒了下去,口中更是“噗”地一声喷出漫天血雾,血洒尘埃。.xshuo与此同时,雾海之中遮天蔽地的无数荷花,却尽都在同一时间里颤抖了一下。原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亦随之整齐地颤抖了一下,随即猛地往上一蹿,花骨朵突然变大,露出一抹粉白;跟着却又似乎无力开放,…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下载txt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