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微꯭笑꯭的꯭等꯭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镜像不可能的现实】小说书单
  • 我的重生女友
    我的重生女友
    “镜像以现实的结合”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旧生全本免费
    “一个像游戏的辅助系统。”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小说免费下载
    “科技的力量”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顶点
    “镜像以现实的结合”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