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集】小说书单
  • 大唐之最强帝王
    大唐之最强闲王
    “目前还在更新中,历史类小说很少看,不是很喜欢看这类的,这本书值得一看。” 龙魂新书《大唐之从大元帅到皇帝》已经开始连载更新,希望各位可以前去支持一下。因研究时空虫洞发生意外,导致李泰穿越到了,同名的李世民嫡次子李泰身上。来到了大唐,太子李承乾还有机会谋反吗?自己还会因为涉嫌谋嫡,而被贬为郡王吗?既然来到了大唐,大唐还会用公主去和亲吗?武则天还能篡夺大唐江山吗?本…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凌剑儿
    “系统文看了挺多,这本还凑合的,有喜欢系统文的,可以看一看。”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老衲要还俗
    老衲的还俗游戏
    “本人不是很喜欢佛教,但是却被这本书吸引,一匹狼,一只松鼠,一个不知多少岁了的成精咸鱼,一个小鬼头和一个僧人。”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