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于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女主或单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全球第一村
    全球超级第一村txt下载
    “” 沙滩、温泉、滑雪、瀑布、海底世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费劲,用跑那么远嘛?!小吃街、奢侈品、什么玩乐城?太LOW,咱这让你爽到爆!平均收入?NO!咱只谈村民最低收入,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LOW,什么车?懒得跟你讲!百草园、樱花、兰花、枫林、竹林、彩虹玫瑰?算了,懒得跟你们说了,林哥不让我透…
  • 史上最强导演
    史上最强导演txt下书
    “”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感谢他…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txt精校版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遮天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的成功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