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浮生半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是我认为超好看的书,没有理由,就是觉得这些书很好看。】小说书单
  • 穿成了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
    穿成女主家的恶毒小可怜508
    “《穿成了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这本书超极虐,每一章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哭,女主太可怜了,超心疼她。强烈推荐!!!” 穿成了团宠家里团宠的恶毒女配姐姐怎么办?那当然是,远离女主,人家那是老天爷的亲闺女,女主光环强大,连条狗都能喜欢上她。嘶,白芷表示:比不过比不过,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只想默默远离,安安静静在挣小钱钱的道路上逍遥,可——团宠泪眼婆娑:“姐姐,你回来吧,我把哥哥都让给你。”白芷:“”不必了,…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txt百度网盘下载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这本书的女主真是锦鲤本精啊!”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简允淖小说免费阅读
    “《女配她成了大佬》这本书一开始是由误会展开的,到后来女主解开误会,创造马甲。”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