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雨汐传】小说书单
  •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
    “很好看,特喜欢这种小说” (宠文、现代架空)男友劈腿闺蜜,她转身搭上全国最尊贵的男人。爬了他的床,夺了他的身,撩了他的心。从此以后,她再也无法从他身边逃脱。人前他是尊贵高傲的帝国贵少,人后他是随时随地都要推倒她的饿狼。“老婆,你喜欢桌子、地板、阳台还是沙发?”“你你你、再不节制就离婚!”帝少瞄了一眼她的肚子:“揣着…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别怂小说免费阅读小说
    “挺好看的,一个校花,一个校草”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天才小毒妃(芸汐传)
    小说《天才小毒妃(芸汐传)》TXT百度云
    “挺甜的,秦王与秦王妃,我力荐” 《芸汐传》原版小说《天才小毒妃》:她是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材丑女,人人可欺;他却是天宁国最尊贵的王,万众拥戴,权倾天下!大婚之日,花轿临门,秦王府大门紧闭,丢出一句“明日再来”。她孤身一人,踩着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门殊不知:废材丑女实为貌美天才毒医!新婚夜救刺客,她治完伤又保证:“大哥,你…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我的夫人有祖传乌鸦嘴txt下载
    “我爱了!爱了!太好看了”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