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花吟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末日宠妻
    “感情线十分突出,很好看”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岛爷实力宠妻网盘推荐
    “女主很强大,男主很宠,红包群的描写也很不错”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末世之希望树
    末世之希望树 老公
    “男主一直默默跟随在女主身边,从未离去” 遭逢末世,林染彤幸运的获得了与众不同的空间异能,空间中有一颗神奇的希望树。于是,她没事种种菜,养几只鸡鸭,照顾照顾儿子,交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在这艰难末世中求生存,且行且珍惜。———————————————————————————————————————老群已满,新群群号1532552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