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泪^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作者都非常棒,都把书些的很好,特别有吸引力。要看哦】小说书单
  • 炮灰逆袭,霸总抱一抱!
    男主女主是贺晋辰,柳成安,司严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慢慢,就来看“乔麦”的人生之路[emot=default,17/]。”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对一身心干净)乔麦生前被花盆砸死,死后成了位面协会boss手底下的N号工作人员。穿越各个世界替各个炮灰完成心愿,而然那些宿主愿望太奇葩导致她在掉节操的路上越走越远都说只要大腿抱得好,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靠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高冷君王,面瘫…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免费阅读全文
    “人生苦涩,就来看“棠溪”吃糖人生[emot=default,55/]。”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妖孽男神粗暴吻
    “人生无趣,就来看“夏夕颜”胆“色”[emot=default,03/]。”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 鬼畜男神宠上天免费阅读
    “人生本懵,就来看“瓷宝”的萌化之路[emot=default,33/]。”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