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她与你皆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道长生,谁人不羡】小说书单
  • 女佛子
    女佛子txt百度云
    “女主是佛子……总感觉僧人都是6666666666666666666哒~”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惟吾逍遥
    类似惟吾逍遥的小说
    “女主是修剑的,天生剑骨,(我没看完哦)师尊会精分(ಡωಡ)hiahiahia”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六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庄子?逍遥游》仙途浩渺,是以众生汲汲而求;仙途坎坷,由是修士道心渐衰。自登仙途,驭千里快哉风,穿山渡海,凌波御虚,穷睇眄,缈天涯,行于万丈红尘中,游乎四极八荒外。纵天高地迥,宇宙无穷;…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一座灵山小说
    “很喜欢的一本漫画的小说,动漫的第一季感觉很好看,但总感觉第二季毁了”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