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妝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小说真的又虐有好看,有几本我都看了好几遍了,真的很吸引人】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免费阅读文
    “女主真是被虐的蛮惨的,感觉还是吸引人,这本小说有点污。”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种子
    “女主在前文写的真的好惨,男主做的我个人觉得有点过,我还是希望女主和男二一起。”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慕白,顾宸,温来宝的小说是什么
    “前面比较虐,后面女主跟开挂一样,前面写的挺好的。” 【逆·战征文】【推荐随心完结文《丑女前妻大变身》】他是艳冠全城的慕家二少,C市名媛趋之若鹜的对象。她是温家的养女,传言她肥胖如牛,长的比男人还壮。所有人都说她配不上他,可是他还是娶了她。婚后,他依旧táosèfēiwén不断,但每晚都要搂着她才能安然入睡。她以为他至少有那么一点喜欢她,可最…
  • 良仙难求
    良仙难求 全集
    “这本小说真的贼好看,但是特好虐,就是没有出第二部。” 作者:月落紫珊【由文,】第一章001司命找来的时候,天音正在洗刚修补好的陶瓷,这一世,她投身在一个靠修补破损陶瓷为生的人家,一如之前多世,生活贫苦朝不保夕。又由于连年战乱,已经多天揭不开锅了,所以对好不容易上门的生意,格外甚重。小心翼翼的擦洗近三个月来父亲修补的唯一个陶灌。反复擦了十几次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