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Affai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百度云
    “力荐!!!!!!!!!!!好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力荐!!!!!!!!!!!好看!!!!!!!!!!”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女主男神宠上天txt
    “力荐!!!!!!!!!!!好看!!!!!!!!!!”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男神恋爱
    “力荐!!!!!!!!!!!好看!!!!!!!!!!”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下载
    “力荐!!!!!!!!!!!好看!!!!!!!!!!”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男神请上钩txt
    “力荐!!!!!!!!!!!好看!!!!!!!!!!”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