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顾涵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之龙王传说txt
    “唐三从唐门穿越到斗罗大陆,一直努力然后成神,让我们知道天赋和努力并存”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之龙王传说txt
    “第二部,女儿和女婿的情路坎坷,让人流泪”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之龙王传说txt
    “儿子和儿媳妇因为血脉关系,不能相爱,成为彼此的敌人,最后抱着飞向北极多么痴情”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之龙王传说txt
    “可能是次相遇,史莱克唐门陪了我们十年,一起患难与共,一起成长,唐三有孙子孙媳妇了,愿他们能早点相遇”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