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时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测试服】小说书单
  • 海贼之疾风剑豪
    疾风剑豪穿越到海贼王
    “好多字,看不懂(#-.-)。”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海贼之大海公敌
    海贼之大海公敌
    “好多字,看不懂(#-.-)。” 穿越海贼王世界,身带火影忍者手游系统,各种忍术,秘术,水化之术、八门遁甲、尸骨脉、轮回眼对了,还有圣诞奇缘、夏日泳装当然氪金充值也是不能少的。为了提升实力,张轩走了上抢完海贼抢海军,上抢空岛下抢龙宫的大海公敌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大海公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宗主人呢
    林南沈云《宗主人呢》
    “好多字,看不懂(#-.-)。” 临仙界,大荒山,无尽门。“大师兄,那老头又来了!”“先让他在山脚下等着。”“不好吧大师兄,人家毕竟是个天尊,而且是来拜见宗主的。”“他又打不过我。”“好的师兄,不过师弟着实想问一句,宗主人呢?”林南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并向你丢来了一颗灵石。(群号:825772476)
随机推荐